夙氢

【如果鲲离开了庄周】

#庄周x扁鹊(x鲲???
#be

「庄贤者」
以往在人面前不管何时都风度翩翩 无任何纰漏差错的庄贤者 此时头上原本扎的很紧实的玉簪却歪斜的几乎掉下来 头发也不如以往整洁 随着跑动的脚步在空中不住的舞动着/

哈……哈……/随着他大口大口的喘息 终于 他站在了医师扁鹊的小筑旁 没有一丝休息和轻扣大门便闯了进去

/站住!什么人?/两个身穿士兵服的人拦住了他/果然……/他咬咬牙 奋力和他们抵抗 不顾身上被长枪刺穿而流出的血便跑了进去/

扁鹊!扁鹊!/随着两声急促的呼喊 他已经站在了扁鹊的房门前 他看着空无一人的屋内 皱紧了眉头/不在这?/忽然又拔腿跑向另一个房间 速度快到只留下一抹残影 这怕是用出了毕生最快的速度了吧 他熟门熟路地找到了扁鹊所在的房间/

嘭!/随着一声巨响 门被他破开了 饶是扁鹊 也皱了皱眉 仍没回头地问了句/阁下这么急匆匆的 是作甚?/扁……扁鹊!/他忙不迭的奔到他身边/扁鹊我求你了 我求你救救我的鲲吧!你要什么我都给你取来!我求你!!/扁鹊是再平静 也不可能再坐下去了 他起身就子休从冰冷的地上拉了起来 这才发现子休满眼的血丝和苍白的脸色 看到这 扁鹊不由得愣了愣/你……怎么会变成这样……?/但话没说完 便被子休拉出了房门 从大门拉了出去 在士兵们即要将长枪刺到子休身上的那一瞬间 扁鹊对士兵们说了个口型【无事。】

子休将扁鹊拉回了自己家 把眼神漫是空洞 身体一动不动的鲲展露在他面前 这模样 倒是和颓废的子休有三分相似/扁鹊也知道子休把自己拉来的意思 便上去去检查 手法熟练又迅速 忽然 扁鹊不停舞动着的手顿了一下/旁边一直盯着扁鹊的子休立刻意识到了 但可惜的是 他猜错了/是可以救了嘛!对不对!/看着子休眼中不可抑制的狂喜 扁鹊虽于心不忍 却也不得不告诉子休事实/

子休……我……/扁鹊 我知道的 鲲有救了对不对/扁鹊话还没说完便被子休抢了去/说完子休转了个圈/这是梦对吧 我知道 /说完又抚起了自那百年都未开花的铁树飘落的花 子休看着一朵朵花飘落满地又喃喃出口/果然是梦呐 铁树都……开花了呐……/说罢 便带着那一抹安逸的笑容倒在了花海中  扁鹊冲过去将那一抹单薄又美好的身影紧紧拥住 扬起一阵阵花浪 扁鹊看到了人儿眼中那一抹狂喜 却没有看到眼底深处的那一抹痛色 以及 那划过泪珠的泪痕

花海中 两个人拥在一起 扬起的花浪落下来 将两人淹没 风也没再将那花儿吹下来

by沐北

——题外话:第一次发文 有些不足还请见谅呐

评论

热度(5)